历史文献所

技术支持


涂耀威

又名小白,系华中师范大学历史文献研究所在读博士,博学多才,通晓古今,同时文章功底也是十分的深厚,负责对本站的整体规划,同时参与本站的系统调试,也对本站的整体规划和设计提供了十分丰富的建议。

Q我吧:374158967

E_mail: weiyaotu@hotmail.com

 

刘恒兵

华中师范大学信息管理系电子商务专业06级学生,酷爱网络编程,也十分专注于计算机技术,逐日发展成熟,现在也可以解决这方面的许多技术上的难题,主要负责本站前台的设计,同时也参与到本站的数据库设计和网站的整体规划,以及本站的调试。

Q我吧:648909575

E_mail:liuhengbing456@163.com

 

朱锐

华中师范大学信息管理系电子商务专业06级学生,喜欢技术,也乐于挑战技术的更高点,负责本站的后台制作,同时也参与到了本站的整体规划以及数据库的搭建,以及本站的后期调试。

Q我吧:274324596

E_mail:zhu2133@sina.com





网站简介 |  张舜徽网 |  版权申明 |  支持团队 |  联系我们 |  管理登陆